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為什麼2the Max 牛魔王要開設這個Blog?

牛魔王開設全新Blog的意義有三點:

1. 傳播與電相關的知識
作為一個全心全意為商用及個人用戶提供電力裝置的知名品牌,牛魔王長期以Power Your Digital Life作為品牌使命,希望與客戶攜手建立一個穩定,安全,綠色的數碼生活。通過這個全新的Blog,牛魔王可以將更多專業的電子知識用簡易,風趣的語言普及於香港市民,從而使香港人都可以安全用電,安心用電。

2. 推廣牛魔王的品牌形象
2the Max 牛魔王一直支持保護環境,致力為環保盡一分力,所以近年推出不少設有節能及省電功能的產品,多個電腦電源系列更取得 80 Plus 認證。同時牛魔王及2the Max多年以來榮獲不少獎項殊榮,如Ezone 頒發【e-世代品牌大獎 2009 最佳電源供應裝置大獎】, Hi-Tech Weekly 頒發 【2008 – 2009 年 The Best of the Best 大獎】和 PC3 頒發【2004 - 2008年至尊品牌大獎】(連續 4 年榮獲此大獎),證明品牌和產品深受用家及傳媒的愛戴和歡迎。通過這個全新的Blog,牛魔王可以與大眾一起分享我們成長的點滴。

3. 與時俱進,走在社會的前端
2the Max牛魔王堅持與時俱進,近年來大熱的web 2.0風潮,我們又豈能錯過?此次全新的Blog,將與牛魔王Twitter,牛魔王Facebook Fans Page一起成為牛魔王與客戶互動,溝通的平台。我們相信可以更好地聆聽用戶的聲音,從而傳遞更優異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。